首页>公告公示

快来申报2021第二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活动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6 1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日前,山东省体育局印发通知,计划于2021年5月至8日开展2021第二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活动。消费券发放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在山东省体育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海看体育上领取山东体育消费券,享受政府体育消费补贴优惠。

根据通知要求,威海共可申请10个2021第二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活动合作单位。合作单位应是辖区内营业面积、软硬件设施、服务水平、技术专业性、群众喜爱程度、场地信誉等综合评分最高的运动场馆和培训机构。

威海市合作单位将于4月28日结束。全市广大符合条件的运动场馆和培训机构,若有意申报2021第二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活动合作单位,请于4月28日前联系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联系电话:5817183。


关于组织申报“2021第二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活动”合作单位的通知(1).pdf

附件1.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