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引起全国轰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24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关于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00亿元目标,并明确了23条具体工作措施,在体育行业内引起了轰动。

截至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中国体育报等上级权威媒体平台,新浪、搜狐、中国网、东方财富等新媒体平台,以及上级驻威、威海本地媒体均大量报道威海体育产业政策,百度搜索引擎“威海体育产业”词条已显示近500万相关链接,山东省体育局相关处室也在第一时间将我市政策呈送局领导、推送给各地市体育部门学习,广东、浙江、四川等外省体育部门,以及青岛、日照、德州等兄弟市体育部门纷纷打电话咨询文件出台的经过、经验等详细情况,湖北荆州、海南三亚、山东青岛等涉海上休闲运动企业更是直接打来电话咨询海上休闲运动产业发展政策,逐梦体育俱乐部(威海)有限公司抢先布局,已经与深圳桥灿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HOBIE帆船山东区域一级代理商协议。《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已经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资本的积极关注,威海体育产业初步呈现出“政府主导有力、社会规范有序、市场充满活力、人民积极参与”的体育产业发展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