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威海瑞阳船艇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实施高校桨板项目发展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16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印发通知,启动高校桨板项目发展计划,拟在全国高等院校选取试点开展桨板进校园、桨板教练员等级认证、高校间桨板运动交流、桨板项目科研、标准化等方面工作。我市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长远的市场眼光,在全国众多桨板生产厂商中脱颖而出,最终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将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实施高校桨板项目发展计划。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未来3年将在其主办的大学生桨板瑜伽比赛和培训中,指定使用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龙板、瑜伽桨板、竞速桨板;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同时获得授权,将负责推广中国桨板超级联赛(海洋千人桨板赛)、开展L1至L4桨板运动水平等级培训,推动桨板项目和桨板瑜伽运动的发展。这是我市桨板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抱团抢占全球桨板产品超过50%市场份额后,在培育本土品牌、抢占国内消费市场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是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涉军企业,主要生产冲锋舟、橡皮艇、充气帐篷、桨板等产品,拥有23项知识产权专利,在游艇和桨板行业拥有较高知名度,并常年为威海铁人三项、HOBIE帆船等城市品牌赛事提供保障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