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市体校组织学生报到,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2-16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13日,市体校迎来了春季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全校上下精心谋划、尽心布置,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开学氛围迎接学生的到来。

报到第一天,老生陆续返校,校门口安保人员有序组织车辆人员,协助同学们安全入校。为方便学生办理报到手续,在校排球馆设置了动线合理的集中报到点,报到现场流程紧凑、秩序井然。学生们在登记、检查各项资料后,有序返回宿舍休整。2月14日上午,市体校将组织200余名新生集中报到。

开学前,市体校召开专题会议就新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训练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先后组织召开了全体教练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和教师专题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新学期工作思路及要求,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此外,市体校还组织相关处室并邀请校聘法治副校长对学校及周边开展了开学前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学生宿舍、设施设备、场地环境等安全可靠,并组织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大清洁,以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第26届省运会周期的起步之年。新学期,市体校全体师生将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挑战,再铸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