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2022年山东省棒球、垒球锦标赛在临港区燃情开赛
发布日期:2023-02-01 18: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月30日,2022年山东省棒球、垒球锦标赛在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燃情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山东省棒垒球协会联合主办,威海市体育局、临港区管委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9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参赛人员齐聚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展开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

场外,参赛人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球棍,热身、拉练,展现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场内,在一声声欢呼中,快速投球、精准击球、积极跑垒,棒垒球赛精彩开场。

“今天的比赛真过瘾,9个人团队协作默契满满!”参加完今天首场次比赛,威海市博鸿棒垒四中队队员姚俊霆对自己在赛场的表现较为满意,今年是他第3年接触棒球,不仅锻炼了身体,培育了团队合作能力,还为未来求学拓宽了路径,增加了一条选择。

又一年重逢临港区的淄博市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垒球队教练员张东丽,对临港的场地、服务有了新的认识。“这个场地很专业,设施、服务等方面都是我见过场馆中较为顶尖的。”张东丽表示,为这次比赛他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整个队伍的状态都非常好,希望队员们以放松的心态去对待比赛、享受比赛,发挥正常的实力,努力取得好成绩。


棒垒球运动在临港区有着深厚基础,自2016年建成山东省首个标准棒球场,临港区先后举办40多场国内外品牌赛事,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支球队在这里挥洒汗水、成就梦想,培养了110多名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并向各类高校输送了91名优秀学生。

近年来,威海临港区棒垒球运动发展势头良好,2023年将有多场国家级及以上赛事在临港区隆重举办,将进一步助力棒垒球运动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的体育团队来到临港,了解临港,打造临港棒垒球名片,提高城市知名度,为休闲运动产业赋能、为体育强省建设添彩、为现代化产业新城建设增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