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体育服务中心清积雪,保畅通,顺应市民健身需求
发布日期:2023-02-01 1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春节假期,我市连续普降大雪,体育服务中心全体在威过节职工在降雪当天早晨全部主动返岗,及时参与清扫体育场馆辖区通行道路、健身广场以及室外场地内积雪,最大限度降低大雪对周边市民出行及日常健身的影响,全力以赴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及畅通,并尽可能快地满足市民室外健身需求。

节前,服务中心已要求全体职工在假期时刻关注气象信息,随时待命,持续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由于体育场馆辖区道路范围广、岔路多,中心提前调用大型铲车进行机械铲雪,加以人力协助配合,确保除雪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考虑到大型机械铲车对塑胶跑道等体育场地容易造成损伤,体育场、网球场等内场主要采用人力清雪的方式进行,以确保天气转好后尽快恢复正常开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