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来威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5日,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龙先生一行应我局邀请,来威考察投资环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进军,副局长刘万强陪同考察。市体育局姜进军同志向陈章龙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威海市情概况、人均消费情况、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全市工业用地、厂房建设、税收减免等基础政策;陈章龙董事长介绍了翔驰运动用品的主要业务、公司发展情况、来威投资考察设想。双方还就体育产业发展方向、体育场馆业态升级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市体育局的积极推动下,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分别到市体育中心、经区华夏地块、经区中韩自贸区产业园、经区东部滨海新城、环翠区连城智谷高端装备新材料产业园、环翠区羊亭河地块进行了考察。陈章龙先生一行对威海总体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拟在我市投资2个项目:一是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落差超过20米,以室内滑雪场为主、辅以乒羽轮滑等项目以及游购娱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二是拟在威海新建一处占地约70亩的体育用品生产工厂。7月17日,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已派出4人投资评估团队来威开展独立评估。

陈章龙先生现拥有翔驰运动用品(东莞)有限公司、翔驰运动用品(武汉)有限公司、祥奥文体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珀嘉诺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涉及体育用品生产、体育场馆运营、体育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运动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主要生产滑雪板、滑雪鞋、滑雪固定器、运动鞋、登山鞋、军靴和其他户外运动用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际市场,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法国、瑞士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