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带伤拼下亚军 威海摔跤小伙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4日,在温州举办的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中,荣成选手赵腾在男子自由式摔跤86公斤级比赛以2分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赵腾于2010年进入荣成体校师从教练员张超从事摔跤专项训练,2014年进入威海市体校从事摔跤专项训练,并在第二十四届山东省省运会中为威海代表团获得首金,2018年进入山东省摔跤队并与2019年转正为山东省摔跤队正式队员,曾获2020年全国自由式摔跤青年赛冠军、2021年全国锦标赛亚军。

2021年全国锦标赛赵腾曾1分惜败对手,为此他进行了长达数月的闭关苦练。此次面对同一个对手,赵腾拼得很凶,打的非常主动。忍着剧烈的伤痛,他屡次将对手摔倒得分,奈何最终还是以2分惜败,痛失冠军。对于这个结果,赵腾表示:“我可以输,但我不会认输。汗水不会白流,成绩不会说谎,明年的全国赛我必须要证明自己。”。赛后,赵腾随山东省摔跤队回到母校荣成体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夏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