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再传捷报!威海柔道队勇夺25届省运会1金2银3铜
发布日期:2022-07-15 0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9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柔道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我市柔道队员们经过奋勇拼搏,最终夺得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市柔道运动员林栋发挥出色,成功击败东道主日照队,一举夺得男子乙组+100kg级金牌,另外,我市柔道运动员单志超、尹静菲同样表现稳定,分获男子甲组-73kg级和女子乙组+78kg级银牌,张高强、王育涵、谭晓军分获男子乙组+100kg级、女子甲组+78kg级和男子甲组-100kg级铜牌。

据悉,本届省运会柔道比赛于7月7日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甲组9个大项8个级别和乙组10个大项9个级别的比赛,代表了我省柔道项目的最高水平,比赛将持续到7月11日,让我们期待威海柔道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