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抓服务 稳保障 荣成体校迎来多支集训队伍
发布日期:2022-07-01 15: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荣成市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迎来多支集训队伍。17日,山东省田径队竞走队伍一行近20人到达荣成体校展开拉练,随后临沂市竞走队和威海市竞走队30余人先后来荣参加合练。

高标准打造的荣成市体校新校区具备日常训练和承办大型比赛的条件,教学楼、室外田径场、综合训练馆、餐厅、宿舍等一应俱全。尤其是综合训练馆建有篮球、排球、散打、举重、柔道等场地,并配备相应器材,馆内设有中央空调,确保为训练比赛提供舒适的环境。威海市参加奥运会最佳名次保持者、全运会冠军、荣成籍运动员于伟率队回到母校。谈到本次集训,他说:“荣成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温和,特别适合开展夏训。新体校的场地设施以及食宿条件给我们备战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荣成市体校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山东荣成国家队夏训转训基地”、被山东省体育局命名为“山东省优秀运动队训练基地”、“山东省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每年都有国家队及省队训练队前来集训、比赛。未来,荣成体校将发挥硬件优势,提升服务保障,积极承训办赛,争取更多国字号队伍驻荣训练,带动学校竞技体育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