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公示

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2022年中专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06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一、学制、招生计划和专业专项设置

学制三年,招收170人,专业为运动训练专业。设置专项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手球、橄榄球、射箭、铁人三项、自行车、赛艇、皮划艇、国际跤、柔道、跆拳道、拳击、举重、武术。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一定专项体育运动特长的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

考生于6月8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120元到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招生就业处报名。

四、体检

考生于6月9日上午到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检。

五、体育专项测试

专项测试100分。

体育专项测试时间:6月10日。

测试地点: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专项测试内容:根据考生所报专项进行测试。

六、文化考试

初中应届毕业生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往届、同等学历和未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学生,于6月20-21日参加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的文化考试。

考试科目:政治、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七、录取

录取工作在市招生办公室的领导下,按考生的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及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择优录取。录取名单确定后,经市招生办公室批准,由市体校签发录取通知书。

八、附则

(一)考生在考试期间的往返路费、住宿费、体检费、测试费等自理。

(二)新生入校后三个月内,如发现有不符合招生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入学资格。

(三)为便于广大考生检举揭发违纪行为,设立举报电话: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0631-5819252。



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2年5月26日


2022年中专招生简章.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