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荣成市体育发展中心加快体育场馆消防提档改造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提升体育场馆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荣成市体育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场馆消防提档升级。

积极开展自查,排除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消火重点检查消火栓阀门是否完好,是否漏水,是否腐蚀;消火栓接口是否完好,现场测试压力是否正常,外观是否完好;消防扳手是否运行正常,是否腐蚀等情况。联合消防部门,开展专业测试。对疏散通道、烟感报警、挡烟垂壁、排烟风机、消控室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测试,为下一步消防整体改造提供依据。更换设施部件,切断危险源泉。更换强弱电消防开关,保证消防用电稳定安全;更换灭火器、阀门等零部件,保证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同时,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夯实场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和防火意识,打造安全舒心的市民健身好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