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文登区举办第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1 21: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5日-17日,威海市文登区第三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天润工业杯”田径比赛在文登区体育公园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文登区8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区直机关组、镇街组、企业组,比赛共设置20余个项目,既有100米、400米、铅球、跳远等传统项目,又有钓鱼跑、托球跑、时代列车、同舟共济等趣味项目,使比赛形式更加丰富,比赛趣味更强更浓。

经过3天的角逐,文登区教体局、公安分局、技师学院代表队获得区直机关A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生态环境分局、民政局代表队获得区直机关B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文登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人大办、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得区直机关C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天福办、界石镇、米山镇代表队获得镇街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公交公司、天润工业、诚信建设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近年来,文登区大力实施民生共享战略,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持续加大投入,完善体育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本次田径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影响,激发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热情,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把运动赛场上激发出来的拼搏热情和蓬勃朝气,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推进新时代现代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