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全国仅12条!荣成环山亲海体育旅游线路入选
发布日期:2022-10-08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荣成环山亲海体育旅游线路入选。据悉,全国仅有12条线路入选。

荣成环山亲海体育旅游线路全长136.4km,线路内包含多个国家级风景园区及特色的体育旅游目的地。线路以樱花湖体育公园为起点,聚焦荣成山海美景,串联了荣成市体育馆、爱莲湾海洋牧场、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山头风景区、西霞口垂钓基地、半岛环海路自行车骑道、那香海风景旅游度假区、伟德山国家森林公园、巴厘林海房车露营基地等体育、旅游、休闲等元素,沿线可开展登山、骑行、徒步、滑翔伞、自驾、游泳、垂钓、沙滩排球、房车露营等运动项目。依托此条线路,荣成市先后举办全国帆板冠军赛暨北京奥运会帆板项目大合练、山东“渔夫垂钓”全国休闲海钓精英邀请赛、山东省沙滩排球锦标赛、环樱花湖健步走、滨海房车秀、热气球文化节等精品赛事活动。

据悉,“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发布是为了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需求。此次全国范围仅有12条线路入选,除了荣成环山亲海体育旅游线路,还有河北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吉林环长白山体育旅游线路、江苏盐城绿野植物迷宫体育旅游线路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