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2022年威海市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08 1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排球项目裁判员执裁水平,打造高素质高水准业务精的年轻化裁判员队伍,助力排球项目蓬勃发展,9月28日-30日,市体育局在局二楼东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威海市排球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各区市中小学体育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国家级排球裁判、山东排协裁判专项委员会副主任王丽,国家级排球裁判谭科胜、郝洪磊三位讲师,现场给学员讲解排球竞赛规则、裁判法以及裁判员临场执裁规范,并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本次培训课程紧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授课又有现场实践执裁,既有晚上复习答疑、分组讨论又有裁判员理论考试。培训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择优颁发排球二级裁判员等级证书,并推荐成绩优异的学员参加晋升一级培训,同时将选拔部分优秀学员参加今年的威海市中小学生排球联赛执裁工作。
近年来,随着我市排球项目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升,对裁判员的执裁水平要求越来越高,通过近几年比赛情况来看,我市高水平优秀年轻裁判员匮乏。本次培训是进入26届省运会新周期后开展的首期培训,培训不仅为全市排球项目裁判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排球项目裁判员执裁能力和水平,为排球项目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