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市体校进行学生公寓内务管理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10-24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和学生内务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10月13日上午,杨福䘵副校长带领学生处老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督促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检查寝室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以及防疫措施、内务整理和卫生情况。从检查情况看,经过军训期间的学习,绝大多数学生都学会了整理内务,叠军用被,宿舍内能按要求进行物品摆放,卫生打扫干净,并能注意保持宿舍通风,但也有个别运动队不够重视,内务整理不达标。学生处老师一边检查,一边与相关教练员用微信视频沟通所存在的问题,教练员表示利用中午时间马上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督促检查也欣喜地看到,学生的安全意识也在逐渐提高,本次没有发现违规使用电器情况,未发现仿真枪、水果刀、棍棒、打火机及其他安全隐患。

督促检查结束后,杨校长对此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一定要牢牢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所有学生处老师要一如既往的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每周定期不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协同训务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处室,共同对学生进行卫生习惯和安全方面的教育,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