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兴业银行杯”2022年威海市社区运动会在欧乐坊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主办,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冠名,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高新区田和街道办事处承办,威海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兴业银行杯”2022年威海市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于10月11日晚上在威海欧乐坊广场举行。威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进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行长张军,威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伟,高新区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启启动按钮。启动仪式在男女二重唱、古筝、健身秧歌、手鼓舞蹈和街舞等精彩节目展演中拉开序幕,现场随后举办了党建知识和金融反诈骗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随着裁判一声哨起,社区运动会也正式开始。此次社区运动会有来自高区东河北社区、华晟社区、仁柳庄社区、柴峰社区、佛顶社区的居民朋友参加,20米托球跑、背靠背运球、夹玻璃球、套圈、跳绳等趣味比赛项目分组依次进行,获得前三名还有相应奖品可拿。运动员在活动现场各展风采,你追我赶,热闹非凡,他们神情专注,按照比赛规则完成每个项目。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始终以举办社区运动会为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总抓手,不断推动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参与到健身活动当中,增强科学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社区文体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健身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