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公示

威海市体育局关于招标健身器材维修企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11: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一、背景

为配合市委市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和精致城市建设,从威海市体育局2022年度经费预算资金10万元,拟用此项资金由市体育局自主招标采购健身器材维修企业。

二、招标范围

威海市各生活小区的健身器材专项维修和维护。

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威海市各类室外健身器材维修、维护、保养。要求对对维修需求能于12小时内做出回应,在采取安全保护措施的同时,确保15个工作日内修复。

2.项目地点:威海市。

3.质量要求:执行现行国家有关规范标准。

4.项目实施时间:60天。

5.合同签订后拨款50%给中标企业,完工后经符合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拨付剩余(确保总额不超支和剩余)资金。审计后超出预算部分资金由中标企业承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良好信誉和履行合同能力,持有合法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体育设施安装维修或体育器材、设施的安装、施工;

2.近三年内具有类似体育设施安装或维修工程业绩。2021年以前通过公开招标中标企业,签订合同承担过市体育局维修任务的企业优先;

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4.须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在本市设有相应服务机构及办公场所;

5.不允许联合体投标等。

五、投标报名

凡具备资格要求的企业,均可到威海市体育局群体科报名(联系人:杨斌,5803197)。报名时提交营业执照、业绩合同、本地化服务能力证明等资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公示日期:2022年10月20日14:00至2022年10月27日14:00,报名截止日为2022年10月27日14:10。

六、中标公示

由威海市体育局组成招标评审小组,对各投标企业提交材料进行选优后公示。

威海市体育局招标采购小组

2022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