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威海健儿助力山东队获十四运第37金
发布日期:2021-09-29 14: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男子4x200米接力比赛上,我市运动员蒋俊鹏和队友王胜杰、解玉强、张耀荣、乔臻、于洋代表山东出战,比赛中他们默契配合、完美发挥,为山东代表团拿下第37枚金牌。

在9月21日进行的预赛中,山东队与广东队、福建队分到同一小组,根据教练布阵安排,威海运动员蒋俊鹏作为头棒选手上场,这位“00后”的田径新秀在第一棒迅速起跑,发挥优异,给第二棒的队友解玉强赢得一定时间优势,帮助山东队以小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到决赛场。

9月23日晚,山东队依靠天衣无缝的配合,跑出1分20秒822,以百分之一秒的优势险胜拥有苏炳添、汤星强等名将的广东队、福建队,为山东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这项成绩也成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