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文登区举办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29 1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1日,由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文登区门球协会承办,文登同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文登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同兴杯”门球比赛在文登区体育公园门球场落帷,29支门球代表队210多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门球运动是一项易学普惠、康乐竞技、安全益智的健身运动,深受各年龄段人群的喜爱。近年来,文登区坚持把发展门球运动作为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门球运动组织建设,全面升级门球场地设施,参与门球运动的人员数量持续增加,门球队伍发展到了42支,成功举办了多项高层次、高水平比赛,成为全国闻名的门球之乡。本次门球比赛正值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举办,严格落实“一赛四案”的要求,为各参赛队搭建了切磋球技、增进感情、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践行了“全民全运”的主题。采取分组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门球协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登师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干休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米山镇代表队获得四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