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闭幕
发布日期:2021-09-29 1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7日,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成功闭幕。来自全国14个城市的31支船队,经过3天8轮的比赛,在公开组、超级大师组、大师组、女子组4个组别中一决雌雄。最终,大连高新区帆协队以总分23分斩获公开组冠军,营口追风夏日队、青岛睿航队、锦州湾一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大师组、超级大师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承办,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地级城市共办的首个国家级HOBIE帆船自主品牌赛事。赛事吸引了大量媒体和摄影爱好者,仅抖音平台相关视频点赞量就超过70000次、百度呈现了64900个“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词条,还将有超过50个覆盖170个国家的国际电视台播出赛事新闻、短讯、精彩剪辑等。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展现威海“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城市形象,将显著提升城市知名度、有力促进城市国际化。

为充分发掘海上休闲运动潜力,加快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威海已将HOBIE帆船作为发展帆船运动的主要方向之一,计划每年6月的第2个周末举办中国威海HOBIE公开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