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2021年环翠区三级社会指导员及社会体育骨干(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2 1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提高环翠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素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加强环翠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队伍建设。近日,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2021年环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社会体育骨干(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春莲老师为环翠区社会体育骨干进行技能培训和指导。

培训期间学员态度积极认真,在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培训的学员已全部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并现场进行了展示和考核。

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环翠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体育骨干的技能水平,推广普及了广播体操及健身气功八段锦运动,从而带动环翠区群众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