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唯五,全省唯一 | 威海再获全国先进全域一片红
发布日期:2021-09-22 1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5日下午,习近平在陕西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习近平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威海市体育局及四区市教体局、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威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威海市武术协会、山东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9个单位荣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是全国五个(江苏无锡、泰州,江西新余,河南许昌,山东威海)之一、全省唯一一个实现全域一片红的城市,也是我市连续两届实现全域一片红。

8名个人(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威海市体育服务中心科员孙巍文、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高级教练员王芳、威海市棒垒球协会薛庆峰、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詹宇、文登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陶健、荣成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健虎、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孙超)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