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带队调研冰雪、海上运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日,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副局长刘万强等一行5人到环翠区、高区、荣成市调研冰雪、海上运动。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大光华国际学校冰球馆及仿真冰场、逸扬轮滑俱乐部、那香海冰雪小镇、荣成市体校、威海市帆船帆板队训练基地等,实地了解冰雪、海上运动场地设施、队伍建设情况及发展需求,观摩调研了市运动队皮划艇、赛艇项目及荣成市承训的帆船帆板项目训练、用餐情况,同时开展了体育运动船舶的监管检查。聚焦调研发现的冰雪场地不足、休闲钓船办证难、水上项目运动员训练营养保障等问题,逐一当面研讨、解答,并在调研途中现场办公,第一时间电话通沟省体育局及市直相关部门,争取资金、政策支持。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及分管领导同志对《关于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收到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当日,市体育局即第一时间组织到基层深入调研论证,并将于9月3日召开党组务虚会专题研讨,力争提出切实有效的一揽子措施,促进冰雪、海上运动及相关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