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精彩收官 环翠区包揽全部组别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发布日期:2021-08-30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23日,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在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精彩收官,环翠区包揽了男女甲组、男女乙A组、男女乙B组六个组别冠军,成为比赛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由威海市政府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威海市总工会、威海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联合承办,临港区社会工作部协办。比赛设男女甲组、男女乙A组、男女乙B组六个组别,共决出126枚金牌。比赛自8月20日-23日举行,共有来自环翠区、文登区等7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4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环翠区代表队包揽了男女甲组、男女乙A组、男女乙B组六个组别冠军,乳山市代表队、文登区代表队分获男子甲组二、三名,乳山市代表队、文登区代表队分获男子乙A组二、三名,经区代表队、荣成市代表队分获男子乙B组二、三名;文登区代表队、荣成市代表队分获女子甲组二、三名,文登区代表队、荣成市代表队分获女子乙A组二、三名,文登区代表队、高区代表队分获女子乙B组二、三名。环翠区代表队、文登区代表队、经区代表队、临港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办赛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办赛”两条底线,本次比赛成立了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比赛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制定了赛事疫情防控方案、组织方案、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行赛前核酸检测、空场办赛、闭环管理等措施,取消了开闭幕式和颁奖仪式,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举办。

自2019年以来,市体育局聚焦我市竞技体育发展障碍难题,大力推动竞技体育改革、项目下放,将9个项目下放到各区市、协会、俱乐部,并提供政策、资金、教练扶持,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改革两年多来全市竞技水平大幅提升、成效凸显,其中环翠区承接市队足球项目,整合全市优势资源,聚焦优势项目重点队员精准发力,先后代表我市参加2019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获得女乙A组第二名;参加2020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获得女子丙组亚军、男子丙组季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为威海足球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