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24日,市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王炳壮作宣讲报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王炳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学和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观、系统论、新要求作了深入的阐释解读,同时还融入了对中美关系的透彻分析。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认真领会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忠实执行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