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市体校顺利完成暑期集训运动员选材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09: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市体校在田径场组织204名集训运动员进行了综合素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100米跑、跳远、实心球等。各队运动员顶风冒雨在教练员的指引下顺利的完成了各项测试,全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半天时间内,所有测试全部完成。

为进一步完善梯队建设,提前谋划第26届省运会,经请示市体育局同意,市体校于7月上旬组织了各区市204名运动员入校进行为期18天的集中训练。测试结束后,市体校将按照我市竞技体育工作总体规划和各承训项目实际需要,择优录取表现优秀、具有培养潜力的运动员正式入校训练。

下一步,市体校将秉持以人为本、精致特色的原则,通过合理规划、科学训练,努力培养具有一批专项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运动员,多向省队、国家队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致力于打造精致竞技体育品牌,为我市竞技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