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威海市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聚焦公众关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5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以市体育服务中心管辖的各体育场馆为开放主体,组织开展了一次“政府公开日”活动,邀请周边市民代表来到开放场馆实地观摩。

市民们第一站来到场馆周边小公园。市体育服务中心近年来积极改善场馆绿化,提高周边环境水平,为市民营造舒适、健康的锻炼环境。在体育场、体育馆和乒羽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市民代表们听取了场馆日常开放及运营情况,包括开放时间、硬件设施条件、人员配备、收费标准、惠民政策等,并以普通健身市民的身份按照场馆当前疫情防控标准措施要求体验了健身流程。同时市民们还参观了监控室等功能性用房,了解了体育场馆日常运营管理流程。

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搭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