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威海千里山海帆船赛启航 以赛为媒招商引资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06 11: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1日,威海千里山海帆船赛在刘公岛旅游码头启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帆船爱好者将参加为期3天的活动。市体育局、威海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欢迎晚宴暨威海推介会、启航仪式等活动。2021威海千里山海帆船赛由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威海文旅集团主办,以“一场赛事,一段旅行;一众好友,无限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包括商务推介会、比赛、篝火晚会、颁奖晚会等多个环节。
此次赛事的举行,是威海市打造沿海城市名片的又一新举措,同时也是一次对帆船运动、航海生活方式和海洋文化的推广。

4月30晚举办的欢迎晚宴暨威海推介会氛围轻松、形式新颖,全国各地10余个公司负责人参与活动并给予活动高度评价,多个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赛后组团前来考察威海投资环境。这是市体育局首次结合赛事举行商务推介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员招商、积极搭建招商平台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