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拟批准威海市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6 18: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经山东省龙舟运动协会同意,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威海市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于3月20日-21日在南海新区举办,培训了《中国龙舟协会竞赛规则》、《龙舟体育展示》、《龙舟基本技术》、《中国龙舟裁判法》等课程。3月21日下午,举行结业考试,试题由省龙舟协会出具,采用笔答模式,由本次培训班讲师监考和阅卷,共有37名学员通过考试,拟授予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现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威海市体育局群体科反映。公示期为2021年5月6日至13日,公示电话:5803197。

 

附件:威海市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拟授予名单.xls(点击可下载)

 

 

 

                                                                       威海市体育局  威海市体育总会

                                                                                2021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