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2021年威海市全民健身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1日,2021年威海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9时许,随着喧天锣鼓,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启动仪式上共举行了第一套穴位健身操、太极拳、腰鼓、舒筋拉力健身操、柔力球、健身球操等团体表演。这些来自市老年体协各个项目健身团队的表演,或舒缓婉转、松沉柔顺﹑圆活畅通,或豪迈奔放、热情洋溢,参与表演的人员以欢快、轻盈的步伐,优美、舒展的舞姿,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

“我退休七八年了,一直没间断过锻炼,健步走、太极拳等项目都是我喜欢的。全民健身运动是一个很好的增强身体素质的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让自己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观看表演的市民刘先生说。

据介绍,目前正在全市开展的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指导的社区趣味运动会,将在全民健身月期间继续开展。以突出趣味性为主、适合群众参与的社区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既有适合个人的,也有需要组合完成的,都是让人乐于接受、参与性极强的项目。不仅能让参与者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更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受到广泛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