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2021年威海市体育产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切实用好用活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同时进一步扩大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政策影响力,市体育局联合威海农商银行于5月11日在市体育局召开银企对接会,环翠、高区、经区、临港区体育主管部门及市辖区40余个体育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威海农商银行详细介绍了农商行具体业务、领先优势,以及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的公司业务、个人业务。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圣洲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市摩托车协会等6个企业或组织代表现场咨询了高新科技体育贷、体育产权质押贷、退役运动员(教练)关爱贷、贷款利率等感兴趣的问题,威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均给予详细解答。

领上运动运营总监关文涛表示,虽然公司并没有资金压力,但仍然想借助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政策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威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新威介绍,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全市体育企业关注,先后已经有50余家企业电话咨询业务,甚至各区县体育部门、体育企业都来电咨询如何参与,威海农商银行正安排人员分批次与市域范围内的企业进行实地对接,并已经与多个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是一项长期政策资金,从2021年4月中旬开始试运行,面向市辖区范围所有从事体育业务的企业和个人,广泛开展退役运动员(教练)关爱贷、普惠体育创业贷、体育产业扶持贷、高新科技体育贷、体育产权质押贷、体育员工消费贷,以及金融结算等各类业务。只要产业项目符合银行政策,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针对优质体育产业项目最低可实现1.17%优惠利率融资贷款,处于全省绝对领先位置。

设立威海市体育产业授信资金,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市体育局与威海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协议,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搭建银企、银商合作平台,指导和服务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对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促进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