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文登区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落实工间操制度,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5月13日至14日,文登区举办以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为内容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由区直部门单位、有关企业选派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文登区总工会、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教师从运动健身理论、健身方法、现场技术教学等方面为学员详细讲解,普及推广科学的健身理念和方法。参训人员培训合格后,再为本单位干部职工培训,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工间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近年来,文登区把社会体育培训工作作为推动健身、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有计划开展培训工作,确保体育指导员掌握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同时,鼓励健身组织针对不同个体需求,提供个性化地科学健身指导,先后开展24式简化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秧歌等培训工作,对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进健康城市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截至目前,文登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300多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