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环翠区社区趣味运动会(伴月湾)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6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18日,在威海铁三主会场(伴月湾)举行了环翠区社区趣味运动会,来自威海市铁三协会的党员、威海一中、威海二中研学组成员,共计46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是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环翠区体育总会、威海市铁三协会承办。比赛以游艺性项目为主,分别为25米往返托球跑、50米滚环跑、脚夹球跳、飞镖打靶、套圈、乒乓球投准。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威海铁三主会场,旨在全面宣传威海铁三精神,有效提高全民参入铁三意识,为加强全民健身指导和赛事服务作出积极的努力。同时本次趣味运动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威海市铁三协会全体党员在书记刘永建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威海一中、威海二中研学组的29名成员诗朗诵《纪念七一党的生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