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威海农商银行杯”威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收杆
发布日期:2021-04-14 08: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28日,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主办,威海市门球协会承办,乳山市、文登区门球协会、荣成、环翠、高区、经区、临港、南海门协筹委会和威海市优进优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市经区设计院有限公司、威海市伴月山庄养老基地协办的“威海市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在威海市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四连片门球场圆满收杆。来自威海市各市区16支门球队200多名门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赛事活动,威海市体育局对活动的主题、比赛的时间、赛事规模和疫情防控措施都详尽的进行了指导;威海市门球协会对赛事活动的各环节认真的进行了准备和周密的安排,从而保证了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比赛活动主题鲜明,庆祝氛围浓厚。多条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威海市门协党员活动日的宣传横幅悬挂在赛程周围。赛前由5名女球迷领唱、全场参赛运动员互动,在优美动听的葫芦丝伴奏下,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威海市2000多名门球运动员对党敬仰和感恩的心声,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威海市门协指定专人在赛场出入口设置了体温检测站,保证赛事活动暨出彩又安全。为配合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专场活动,威海电视台、昆嵛影视媒体和威海市门协宣传报道组及《门球之苑》通讯员对本次赛事活动进行了现场跟踪摄像和报道。

本次比赛活动采取循环赛和附加淘汰赛的规程进行。16支参赛队首先进行小组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场地,经过小组循环赛胜出的前两名参加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文登二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分别被经区一队、环翠一队夺得,季军分别被高区一队、荣成蜊江队和市直门协队夺得。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威海市门球协会王东丰主席、威海市门球协会党支部高进读书记和威海市门球协会吴仪元秘书长分别为取得冠军、亚军、季军的代表队和取得优秀奖、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