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社区趣味运动会走进“奥林” 和“光明”
发布日期:2021-04-01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南水北调、盲人摸象、摸石头过河、吹杯子……3月21日上午,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指导,高区奥林社区居委会与威海市柔道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威海农商银行杯”奥林社区趣味运动会,在高区奥林社区奥林健身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及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参与。

当天9时许,奥林健身公园内已涌进了不少前来参赛的社区居民,来自市柔道协会及市体育局、奥林社区等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在现场各司其职,引导大家测体温、领取号码牌、进入各自比赛场地并讲解比赛规则。为满足更多居民的参赛愿望,现场还开设了现场报名区,让更多健身运动达人都可以一展身手。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哨声,本次趣味运动会所设的足球射门、10米地滚球、南水北调、盲人摸象、摸石头过河、吹杯子等项目依次开赛,加油声、欢笑声、惋惜声夹杂在一起,让现场顿时变得热闹非凡。“没想到看上去简单有趣的项目,要拿个好成绩也不容易。”当天参加了托球跑和足球射门的市民王紫谦说,她是陪同妈妈和弟弟一起来参赛的,尽管她在这两个项目中成绩不理想,但是很享受这种节日般的气氛。

威海市柔道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组织协会及相关合作单位志愿者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在为群众送去趣味赛事、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知名度。“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其他社区,不断策划和推出更多精彩有趣接地气的赛项,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运动健身之乐。”
另据了解,3月20日上午,威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环翠区光明社区也举行了一场由社区居民参加的趣味运动会,现场设置的吹乒乓球、托球往返跑、沙包投准、趣味保龄球和飞镖打靶等趣味比赛,让大家在春天里走出家门,尽情享受了近在家门口的运动与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