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省体彩中心领导莅临威海分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25日,省体彩中心副主任高文清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喆来到威海分中心,参加威海分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威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夕皆主持会议。省体彩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喆宣读宋海洋威海分中心副主任的任职决定;威海分中心主任董华光和副主任宋海洋分别就之前的工作总结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上,省体彩中心副主任高文清作了讲话,肯定了宋海洋同志主持潍坊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威海分中心即开销售、渠道建设和片区规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威海体彩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要求威海分中心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毫不懈怠抓好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的法制教育力度,培养威海体彩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高文清指出,面对全国体彩新形势、新要求,要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力,不断完善体彩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纪律规范学习;同时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与站点基层工作人员交流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