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荣成体校整装待发备战市运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20日,荣成市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在新校区开启集训,全体师生投入紧张的备战中。


高标准打造的荣成市体校新校区,具备日常训练和承办大型比赛的条件,教学楼、室外田径场、综合训练馆、餐厅、宿舍等一应俱全。尤其是综合训练馆建有篮球、排球、散打、举重、柔道等场地,并配备相应器材,馆内设有中央空调,确保为训练比赛提供舒适的环境。

 田径、篮球、举重等十余支队伍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恢复性训练,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崭新的塑胶跑道上,男子田径队的队员正在慢跑。教练员张福庆表示:“今年是威海市第六届市运会决战年,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丝毫放松。我们争取以充分的准备打赢这场仗。”综合训练馆中,举重队的队员正在进行力量练习,队员们个个铆足了劲;手球队和投掷队则在教练的带领下练习抛掷实心球。

 2021年,荣成市竞技体育学校将发扬“唯先必争,唯旗是夺”的荣成体育精神,抓好训练梯队建设和优秀运动员输送,在市运会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