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社区趣味运动会系列赛之滨州街社区赛站规程发布!
发布日期:2021-03-08 15: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021“威海农商银行杯”社区趣味运动会系列赛(滨州街社区赛站)竞赛规程

一、活动名称:

2021“威海农商银行杯”社区趣味运动会系列赛(滨州街社区赛站) 

二、比赛时间:

2021 年 3 月 8 日星期一 上午 9:00--11:00 

三、比赛地点:

滨州街居委会西文化小区初心广场 

四、指导单位:

威海市体育局 威海市体育总会 

五、主办单位:

高技区滨州街社区居委会党总支 

六、承办单位:

威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 

七、赞助单位:

沃克森琦户外服饰有限公司 

八、参赛单位:

西文化小区、悦海小区、新浪屿小区居民 

九、竞赛组别: 

1.男子组 

2.女子组 

十、竞赛项目: 

1.单人跳绳 

2.10 米地滚球 

3.踢毽子

4.乒乓球投穴 

5.25 往返托球跑 

6.足球射门 

7.集体跳大绳 

8.拔河 

十一、报名与参赛办法 

1.每人限报 2 项。 

2.运动员资格: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十二、录取名次及奖励 

所有个人比赛项目均取前三名。集体项目取第一名 

十三、报名与报到 

各单位将参赛人员报名表于 3 月 5 日前报至社区居委会 

十四、裁判员 

裁判员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统一选调。 

十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由威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宋吉娜 13001641288

2021年3月1日

比赛项目及规则

(一)单人跳绳:每人单独计时,由裁判员对每个选手三分钟计总数。总数多者名次列前,计数相同则年龄大者胜。 

(二)地滚球:用比赛篮球投掷。离掷球线 10 米处立外径 6 瓶矿泉水,排成 70 厘米的等边三角形。投掷线是从等边三角形正前方 10 米处的中心点向左右两侧各延伸 50 厘米的一米线为投掷线。投手的脚向前不得踏、越,左右不得离开此线掷球。每人滚球 3 次,按击倒棒总数排列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相同, 以第一次击倒棒数排列名次,依此类推。 

(三)单人踢毽子:(1)每人单独计时,由裁判员对每个选手三分钟计总数。总数多者名次列前,计数相同则年龄大者胜。 

(四)乒乓球投穴:男运动员站位距离为 4 米,女运动员站位距离为 3 米,放纸筐一个,运动员将 10 枚乒乓球一一投入筐内,每人投 2 次,2 次总和为该运动员成绩,投入数量多者名次前列,如成绩相等以最好成绩一轮排定名次,以此类推,如再相等则以身份证年龄大者名次列前。 

(五)25 米托球往返跑:运动员手持羽毛球拍,将网球放置在球拍网上,比赛时,只限一只手持羽毛球拍,若网球中途掉落,须将网球捡起,重新放置在球拍网上方可继续前进,球拍不能靠着身体或用手护着球,否则无效,听到口令后出发,运动员必须— 5 —按规定路线前进,沿各自跑道向前跑至 25 米处然后按原跑道跑至终点(以身体躯干为准),如成绩相等则以身份证年龄大者名次列 前。 

(六)足球射门:运动员在距球门 10 米处,运动员在 10 米线后射门,每人 5 次射门次数,进球多者名次列前,如成绩相等 则以身份证年龄大者名次列前。 

(七)集体项目跳大绳:根据报名情况,分组人数待定,规定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胜出。 

(八)集体项目拔河:根据报名情况分组,组数和人数待定,拔河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制,第一句由队长抽签决定场地,第二句互换场地,如有第三局,再次抽签决定场地,根据实际报名队数再决定是按照淘汰还是循环制排出名次。 

注:集体项目无需报名,现场将根据参赛人员社区分布或其他情况分组,临时组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