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环翠区多个社区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2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四方社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3月8日上午,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竹岛街道四方社区协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举行,现场有近百名员工和居民参加活动。设置了20米往返托球跑、乒乓球投准、趣味保龄球、夹玻璃球、飞镖打靶等“趣味性、群众参与性强”9个项目。整个趣味活动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活动过程中,裁判严格运动会纪律,参赛运动员们严格遵守运动会纪律,大家专心、努力的完成每项比赛,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每个人脸上洋溢快乐的笑脸。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居民提供强身健体、放松心情机会,更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感受参与活动的魅力。


文昌社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文化氛围,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竹岛街道文昌社区协办的主题为“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于3月6日上午在文昌社区举行,现场有近百名女性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共设有一个团体项目和四个个人赛。大家以个人赛“快乐套圈”作为热身运动,参赛人员积极参加,笑声连连。之后,大家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选择了喜欢且能胜任的运动项目,分组进行比赛。“夹球跑”这个团体赛项目,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居民们各显身手,技艺高超,比赛过程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广大妇女融入社区,参与社区生活,进一步增强和扩大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