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爱心驿站 温暖全城——100家爱心驿站完成授牌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10-11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期,威海体彩100家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借伞、免费饮水、免费歇脚、急救药箱、手机充电、指路引导等志愿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9月份,体彩威海分中心统一部署,由各片区负责人将爱心驿站的物料亲自送到各投注站,并协助他们进行安装和布置,于9月下旬全部完成了100家体彩爱心驿站的核定和布置工作,并正常投入使用。爱心驿站网点覆盖了环翠区、经区、高区、荣成市、文登区、乳山市、临港区,进一步完善了服务网络,实现了志愿服务网络城区全覆盖,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建设“体彩爱心驿站”是体彩威海分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广泛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实现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和谐社区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展现了体彩人风采、贡献了体彩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