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威海参加十四运健儿凯旋
发布日期:2021-10-11 1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日,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威海籍健儿凯旋仪式在市体校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华清,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党总支书记于年洪,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夕皆,市体校校长李小谦,市体校副校长焉泽东,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训竞科科长、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学祥出席。丛华清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对载誉归来的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讲话,李小谦对下步备战25届省运会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运会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为助力山东代表团实现全运会“四连冠”作出了威海贡献,为家乡人民争了光,为威海体育事业添了彩。本届全运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是威海体育人共同努力的成果,集中体现了竞技体育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各位运动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生再添光彩,为威海再立新功;全体教练员要通过这次宝贵的实战经验认真梳理有关情况和问题,自觉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丰富执教体系,做好明年省运会的冲刺备战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运动员、教练员要学习全运健儿敢闯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凝聚向力、一往无前、突破极限,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年的亚运会、省运会等重大赛事,进一步检验竞技体育改革成效,为威海市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作出更大贡献,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体育是城市综合实力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高昂斗志、顽强作风,继续磨练精湛技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当代威海人民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威海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提供宝贵的精神财富。座谈会上,唐铭琳、阮洪婷、林浩超、袁媛等8名运动员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威海市、对体育局和对母校的感谢,汇报了全运会的比赛情况和感悟体会,分享了训练中的经验和趣事,畅谈了近期和今后的打算。王芳、陈攀、刘艳霞等6名教练员代表向运动员们表达了祝福与期许,并从专业角度对运动员们在思想心态、科学训练等方面进行谆谆教导,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省运会备战工作,将借智借力,力争创造新的辉煌,为威海市体育事业高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届全运会圆满收官后,威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均对参加全运会的威海运动员取得的佳绩表示了祝贺,并批示进行慰问,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专门安排部署,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对返威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了欢迎祝贺和亲切慰问,也对威海体育事业发展表达了殷切期许,充分弘扬了体育精神,宣扬了社会正气,营造了浓厚氛围,展现了体育强市建设的成果,凝聚了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也有助于提升群众对体育事业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