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战“疫”,体育人一直与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0-02-08 1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寒风中手脚被冻得冰冷,依然在坚守;每天三班倒,值守在城市入口登记出入人员;拿起大喇叭奔走在各小区,帮助社区为居民配送蔬菜水果、发放口罩……他们是市直体育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他们为了疫情防控活跃在前线。目前,市体育局组织党员、职工报到服务的社区已扩大到21个,累计服务157人次,他们成为志愿者和社区人一起用坚守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广大体育人与社区人一起奔走在防控一线,将互帮互助的大爱洒向了各个角落。夜幕降临,温度降到零度以下,在室外重要卡点值守的志愿者即使穿着羽绒服,也被冻得搓手跺脚,可志愿者们说回想起为每位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登记时,大家都十分配合,还有他们来自心底真诚的一句谢谢,感觉心里暖暖的。威海体彩中心的李彬清和刘鹏飞协助公安、卫生部门坚守在荣成西高速路口,7天7夜,每天三班倒,每班8小时,协助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统计,同时他们每人每天还要了解各自管辖的投注站业主的往返动动向、身体状况等详细情况,并进行统计上报。他们说:“再怎么危险和繁琐的事,总得有人去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必须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线上,比起一线的医务人员,我们做的只是力所能及的小事!”

广大体育人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这场战“疫”面前,每一个你我都不是孤军奋战的个体,而是同舟共济的“我们”,请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