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连日来,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号召,专门下发通知,本着“安全有序、能到尽到”的原则,组织不在防控一线、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在职党员,主动到共建社区或居住地社区报到,在镇街、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确定了联络员,及时调度工作进展。

党员们认真学习防护知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配合社区开展路口执勤,卡点封闭,电话回访,人员登记,垃圾清理,口罩、车辆通行证发放等工作,并对居民进行防控宣传。在社区,他们在有的在小区门口值守,有的将防控知识宣传单发到居民手中,有的细心地将口罩按户做好包装,有的参与社区摸排,打电话询问重点防控家庭状况……他们成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好搭档。截至目前,在职党员在奥林、花园、金线顶、戚谷疃、神道口等10余个社区,累计参与服务75人次。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也积极与共建社区对接,为社区提供了便携式桌椅,方便登记工作开展。

疫情面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党员沉到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