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馆闭人不休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健身指导搬到“线上”
发布日期:2020-02-14 1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党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制定实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其下属的包括奥林健身中心在内的所有部门,自1月24日(除夕)起全部停止营业,与此同时,他们想尽办法把健身教学指导搬到了“线上”。

线上教学,奥林健身中心分两路走,对资深健身爱好者联合专业运动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宅家爱健身”系列,每节课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设有明确的训练目标,同时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提供专业指导,如同将私教课搬到了线上。另一方面,对于因疫情宅在家的市民朋友,健身中心的教练们就利用抖音等平台录制了系列居家健身视频,主打简单易学、实用有趣,目前已经发布了减脂塑型、臀部锻炼、腹部锻炼等系列,初学者一练就会,吸引了一大批有健身需求的粉丝。

除此之外,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每天安排保洁人员对室内场所及室外公共卫生间进行两次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除此之外,室内保证每天2小时以上通风状态,对室内走廊扶手、门把手、办公设备等进行无死角消毒。利用电子屏等平台24小时不间断进行防疫宣传工作,并安排专人巡查全身健身公园,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焦发生交叉感染情况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