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威海体彩累计向村居捐出59顶爱心帐篷
发布日期:2020-02-14 15: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9日上午,威海市体彩管理发行中心向高新区双岛街道捐赠了15顶爱心帐篷,用于该街道辖区内各村庄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村民提供工作便利。

2月8日下午,在得知高新区双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帐篷支援时,市体彩中心紧急协调,确保物资最快到达一线,为辖区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在捐赠现场,双岛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延勇表示:市体彩中心践行公益使命,守望相助,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第一时间向我们提供援助,非常感谢。

此前,市体彩中心将44顶爱心帐蓬捐赠给了崖头街道办玉龙社区、天福街道北山社区以及汪疃镇小阮村、后白鹿村,用于疫情防控专用,截至目前,已累计向村居捐赠了59顶爱心帐篷。自疫情发生以来,市体彩中心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广泛汇聚一线投注站代销者等防控力量,发挥体育人的爱心、责任和担当精神,投入到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给这个冬日增添了无尽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