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我市运动员在多项全国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7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20日,2020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在上海结束。我市输送运动员盛子馨与队友配合默契,获得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为期6天,沿用去年开始施行的“领先奖励制”。这次比赛既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艇项目的资格赛,也是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的测试赛,有国家队以及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680多名运动员参赛。

 

11月10-14日,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资格赛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我市输送的运动员于岳斌、徐佳斌在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取得第三名,于岳斌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家队及全国各地23支队伍,共计687人参赛,是中国开展皮划艇运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也是2020年皮划艇项目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