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2020年山东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传捷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8日,2020年山东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在省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省16市分站赛优胜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文登区选派20名队员代表威海市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和老年组,设置了30秒跳绳、3000米快走、双手投实心球、绕杆折返跑、坐位体前屈、1000米跑、800米跑等项目,从身体形态、机能、素质三大方面考验参赛者。赛场上,文登的运动健儿们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得一等奖。

今年以来,文登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按照《威海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若干要求的通知》精神,创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激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成功举办了线上跳绳、云上健步走、田园健身跑、篮球、乒乓球、门球、钓鱼、广场舞等体育活动300多场次,直接参与群众近30000人,其中规模以上赛事活动60余场次,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体育生活,提高了城乡群众参与度,实现了文登区全民健身活动全覆盖。2020年,文登区被授予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