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放日邀请市民走进场馆 近距离感受体育服务的温度
发布日期:2020-11-27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为聚焦公众关切,提升群众满意度,市体育局以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管辖的各体育场馆为开放主体,组织开展了一次政府公开日活动,邀请10余名共建社区居民代表走进场馆实地观摩和现场体验。

居民代表们首先来到乒羽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了解了场馆开放时间、硬件设施条件、人员配备、收费标准、惠民政策等日常开放及运营情况,并按照场馆当前疫情防控标准措施要求体验了入场入馆健身流程。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市体育馆,详细了解了体育馆建馆历史、承接的活动赛事以及逐年加大的惠民举措,重点参观了体育馆配电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充分认识安全职能保障对场馆日常运营管理的重要性。

活动设有市民互动体验环节,居民代表们结合自身体育兴趣爱好,在馆内体验了乒乓球和篮球两个运动项目,以休闲放松和舒畅的心态融入到场馆浓厚的健身氛围当中,从中收获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参观结束后,市民代表们和场馆中心管理人员在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场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市体育场馆的开放情况、惠民利民情况、安全保障、赛事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举措等内容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在交流探讨环节,市民代表们对场馆开放管理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就全民健身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反馈的4条意见建议,市体育局立即整理形成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当天中午,整改涉及的单位、科室就立即行动,开展现场勘察、发放调查问卷等工作。

此次活动,是市体育局结合精致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着力解决脱离群众问题的一项具体举措,增强了机关工作透明度,搭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对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