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在威海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8 14: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8日至15日,迪尚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赛分别在威海南海新区奥林匹克中心成功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2名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其中,11月8日至10日举行女子世界杯,来自山东的中国队选手陈梦夺得冠军,中国队孙颖莎、日本队伊藤美诚分获亚军和季军。11月13日至15日举行男子世界杯,中国队樊振东斩获冠军,成为唯一一个连续3年获得男子世界杯冠军的选手,中国队马龙、日本队张本智和分获亚军和季军。

这是今年国际乒联活动受疫情影响暂停以来恢复的首个国际赛事,也是疫情以来国务院批准举办的第一个国际赛事,为向全世界充分彰显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同时,也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向全世界展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靓丽名片,市体育局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积极配合组委会上传下达、穿针引线,配合接待部做好接待服务,配合中乒协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在办赛中锤炼干部、改进作风。主要负责人带队,抽调分管负责人及7名业务骨干成立专门队伍,集中精力狠抓赛事筹办。坚持现场办公,全体冲在前线,“5+2”“白+黑”化解难题、攻坚突破。制定筹备工作指南,细化制定13项具体工作方案和6项工作制度,明确任务,挂图作战,动态管理,有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